乖啊

乱写,找一个能看到我不带tag文章的有缘人。

1 新人


   “小羽!”

   听着这声音,林惊羽从梦中惊醒,带了几分没睡醒的天然呆,愣愣地看了看有点好笑地看着她的经纪人,“尤溪姐,怎么了嘛?”

   尤溪捏了捏林惊羽还没有上妆的脸蛋,一边心里暗自感叹林惊羽身为一个演员,还是非常有资本的。

   她长得不是说倾城倾国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她是标标准准的圆脸娃娃脸,这样的真相,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便是合观众眼缘,不仅是男观众,还有女观众,就像她,一个挺雷厉风行的直女经纪人,也经常看着林惊羽软下心来。

   尤溪拍拍林惊羽的脸蛋儿,“醒醒,等一下小娜给你化妆,即使我们这次拍的只是医药和健康杂志,但是这是国内最大杂志社靓的分支,四舍五入就是就是上头榜啦!这对你这个几乎没什么曝光率的小演员是非常大的肯定。”

   林惊羽脑子过了几个弯,好好想了想医药与健康是个怎么样的杂志,大脑最后断层在某书报刊亭的桌面某个小小小角落,稀稀拉拉几本,然后封面是某著名“婆婆专业户”的脸。

   林惊羽:emm……

   “医药与健康为什么找我啊……”林惊羽莫名其妙,“我又没作品?看上去也不符合啊。”

   身为出入社会人大军的林惊羽,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读书的时候老老实实死磕在演戏训练上,零作品,靠着平时打打零工拍平面照,但是不大不小有几万粉丝的微博。要对旁人说林惊羽,大部分回答肯定都是不知道,看图片,大部分人眼熟,待遇大概就是传说中QQ头像之女了吧。

   尤溪一边指挥小娜化妆,一边看着林惊羽说,“你不是之前拍了那个玉义友的养身广告吗,而且你的微博不是有时候发一些健身图吗?他们就打算选你了,而且,你只是拍一个小背景,还有其他网红什么的,加油,你可是要当明星的人,可别在这个时候输给网红。”

   林惊羽咯噔咯噔玩指甲,有点郁闷地说,“尤溪姐,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拍戏啊?”

   尤溪打了一个响指,点了点头,“对了,忘记和你说了,明天你和我去赶三场面试。”

   林惊羽可怜巴巴开着尤溪,一边任由小娜化妆,“一天三场啊?那个,我得赶回去我爷爷七十大寿……你知道我出来当个演员我爸妈差点没打断我的狗腿,再不回去我妈会拿枪突突死我的……”

   尤溪一脸恨铁不成钢,“瞧你那点出息。你也是,我要是你,我天天去shopingshoping就行了,出来当什么演员啊,浪费我精力,你们富二代都这么有梦想的吗?”

   林惊羽嘿嘿一笑,“心若在梦就在,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还和……”

   尤溪使出“怒目而视”技能。

   “……那还和无忧无虑有什么区别呢!”林惊羽硬生生吞下半句话。

   尤溪也不为难她,打开电脑自顾自说起来,“你放心,这几个面试都很快,一般六点可以结束,大概六点半可以到达你爷爷家。好了不说这个,我来给你看看这几个剧本。”

   林惊羽点点头,眼睛也往尤溪笔记本电脑上瞅。

   “第一个剧本叫《谎言》,号称中国版《lie to me》,emm,虽然我知道这个非常扯淡,但是班底不错,有影帝李雨辰和影后向吉宜。单元剧,大制作,据说连群演都被争破头,这次让你去面试的是女十二号,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十二是怎么演算出来的,一个单元里的女五,具体什么也不清楚,听说这个角色不容易出色,但是如果第一份是大制作正儿八经的角色,以后出名也不容易挖出那么多黑历史。所以这部剧你大概可以重点争取。”

   林惊羽点点头,但还是有点兴致缺缺。

   尤溪继续,“第二部剧,是前段时间爆红到东南亚的电视剧《我的极品老婆》的原班人马的第二部剧,《我的厉害老婆》emm……这个剧厉害了,之前那个极品硬生生把新人女主谢冬可捧红,一跃成为一线小花,而且那个极品观众受众率极高,虽然这个厉害逃不过炒冷饭嫌疑,但是肯定会爆,不过这部剧放最后,你基本抢不到,偷偷告诉你,听小道消息说,这部剧导演编剧全部忙成一团,一进房间就看得见光溜溜女生朝他们抛媚眼,一天三两个,据说厉害延期拍就是因为导演他们调养身体去了,至少哪方面的调养,呵呵!”

   林惊羽磨磨牙,想了想《我的极品老婆》导演那张窝瓜脸,打了个寒战,“不得不说,那些小演员,对自己这么狠也是够厉害。”

   兢兢业业的小娜插嘴了,“小羽你是不懂,你有资本,有靠山,不怕出不了名,可是那些人,可能一辈子出不了名,不去凭着唯一优势拼一拼,迟早饿死。而且,与其把自己留个装点你伤痛系青春的渣男,还不如换来未来的一线生机。”

   林惊羽愣了一下,撇撇嘴没说什么。

    尤溪点开下一个文档,“最后一个剧,是小说改编的《流年》,一水的小鲜肉,男主是之前演过《旧世界》的林迪辉,虽然演技一般,性向成迷,但是颜好,粉丝基础好,还有就是女主,黑料和粉丝一样巨多,校园戏出道的徐点柯,有了她,关注度就不成问题了。还有就是男二,是你挺喜欢的男明星言期靳……”

   “等等等等,什么叫喜欢!”被点名的林惊羽连忙打断,动作有点大差点让小娜把化妆刷戳到她的鼻孔,“只是单纯的欣赏!OK?这怎么能叫喜欢呢?我喜欢的可是梁旭大大啊!”

   尤溪朝林惊羽翻了个白眼,“你厉害,二十多岁小姑娘喜欢小鲜肉不好吗?喜欢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艺术家,你也是个大奇葩。而且你激动个什么劲啊?又不是说那个喜欢。”

   林惊羽哼哼几声,“那个是真正的男人魅力,你才是奇葩不懂得欣赏。”

   尤溪不理她,“言期靳不算像男女主那样一开始就大火,但是是以稳步飞速上升的姿态前进,很稳,但是快的出奇,他之前参加那个综艺《命运的审判》势头非常迅猛,演技也基本找不出多大的诟病,以我职业眼光看,言期靳的路大概还会非常远,他的未来无可限量,他以后绝对是个顶级一线甚至更大。”

   林惊羽继续掰手指,“什么职业眼光,不就是掩饰你是他迷妹嘛,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胖次都是言期靳应援色,别狡辩了你这个痴女。”

   尤溪,“……”

   “而且,你职业眼光还说过我能大红大紫当影后呢。”

   尤溪眨眨眼,“你不信你可以吗?”

   林惊羽回一个白眼给她,“你难道不是在我哥面前拍我马屁吗。”

   尤溪耸耸肩不置可否。

   林惊羽,“……”还真是诚实啊你。

   尤溪继续说,“你要去应选的就是这部剧的女四号,和言期靳组cp的,《流年》原作没出现,这种角色其实很容易遭到原著党的攻击,所以我不太推荐你拍这一部。”

    尤溪说完,林惊羽妆也差不多画好了,睁开眼睛,一个生机勃勃的运动系少女妆就画好了。林惊羽的确十分合适这样的妆容,清纯无害,又热情洋溢,让人想到学生时代的拉拉队校花。

   林·长得像校花·惊羽打了个哈欠
…………………………………………………………
没什么目标开坑了,随时会弃坑,小学生文笔,给自己一个记录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