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啊

乱写,找一个能看到我不带tag文章的有缘人。

2火辣主持人


2 火辣主持人
     摄影棚里。
     身为有许多社会经验的林惊羽来说,拍照什么的绝对小case,很快她就换了三四套衣服摆了四五十个pose还不带重样,一拍完,就坐在椅子上等访谈的主持人过来。
     摄影棚里还来了三四个网红与模特,林惊羽乖巧地套着羽绒服坐在椅子上一边看别人拍摄一边等小娜给她买水。头发懒散地披在衣服上,看上去非常未成年。
     尤溪站在她旁边,叨叨叨个不停,“等一下访谈主持人过来你可要好好表现,这次的主持人可是著名泼辣型段君迪,奔放敢撩人,粉丝群广大,要是被她看上了万一可以增加出镜率呢。”
     “怎么感觉你和老鸨一样,对着自己院子里的姑娘叮嘱。”一边说,林惊羽还捏尖了嗓子,“‘小羽子,把这个官人服侍得妥妥贴贴,你可就可以飞黄腾达了,到时候啊,你老妈子我,也可沾沾光了’”
     尤溪恨不得拿块石头封住林惊羽的嘴,“大小姐,你可是个公众人物啊,整天鸨鸨鸨的,要不要脸了还?到时候新闻一出,我名字都想好了《震惊,某鸟毛系模特竟自称是老鸨的姑娘》。”
     林惊羽直乐呵,“朕封你为震惊部部长啦!”
     尤溪直翻白眼,“我谢谢您咧。”
     林惊羽和尤溪两人拌嘴时,旁边突然窸窸窣窣传来好大的声响。摄影师什么全跑过去了。被冷落的网红也不在意,而是看向助理连忙梳理自己,也小碎步跑过去。
      尤溪探了探身子,发现自己实在看不到被簇拥着的是哪位大仙,就放弃了,“谁啊派头那么大?”
     佛系少女林惊羽,“管他呢,你说,这还不像怡红院的姑娘见到皇上吗?”
    尤溪觉得自己有必要给林惊羽上一堂语文课,“怡红院和皇上没有必然联系谢谢。”
     林惊羽撇嘴,“你这是歧视,皇上怎么就不能去怡红院了?怡红院的姑娘怎么就不能服侍皇上了?人家姑娘凭本事赚钱,和宫里妃子只依靠皇上活比,多么符合社会主义新时代自强女性的形象啊!”
尤溪捂脸,“我ballball你,接受采访的时候,端庄,端庄!”
     “亲爱的小可爱们,你们好呀!”一阵沙哑中略带几分轻佻的妩媚女声,是火辣主持人段君迪没毛病了。
     接着传来几声迷妹式的尖叫。
     “我靠(`Δ´)!段君迪!”尤溪一惊,硬拉起林惊羽站起来,“醒醒大祖宗,快出去表现一下!”
     林惊羽被扯得一个踉跄,“干什么啊你!表现嘛啊,里三层外三层,大冬天的是够热乎的哈!”
     尤溪真想咆哮帝上身抓住林惊羽肩膀疯狂摇晃大喊“蚂蚁竞走十年了,你清醒一点!”想一想,人家来娱乐圈纯属玩票,玩不下去了大概就得跑回去继承家产了。
     尤溪:emmm……
     外面被迷妹包住的段君迪也很平易近人地给一一签名,然后说到,“好了女孩们,矜持一点,我等会儿一个个宠幸你们的,来,我今天可是有任务的,我要帮可爱的赛琳娜采访,来,让我看看这采访顺序表……好的宝贝儿我知道你已经非常想和我在一起,但是我也要按顺序啊……好的,第一个,林惊羽――”
     林惊羽听见自己名字完全没反应过来,倒是被一脸兴奋的尤溪给推了过去,林惊羽踉跄走了好几步,手背在身后给尤溪竖了个中指,然后带上一个笑,“君迪姐您好,我就是林惊羽。”
     段君迪拨开人群,仍有兴趣地看着眼前的女孩。
     宽宽大大的丝绒蓝色羽绒服套在她的身上把她衬得得瘦瘦小小,oversize的外套配上里面的运动服,显得挺有青春活力。
     当然不错衣品绝不是看见林惊羽的第一眼重点,白白嫩嫩的脸略施粉黛,眼睛亮亮的充满了在很多成年人眼里根本看不见的干净,整个人灵得像个童话里的小仙女。
     段君迪微微一笑,转过头一边把衣服脱了扔给助理,一边扭着十厘米的高跟鞋摇曳生姿地走向化妆间,“和我到化妆间来。”

………………………………
女主名字来自网上一个妹子(大概吧)说自己叫惊羽,她朋友叫她炸毛的鸟,感觉好可爱,就拿来用了,男主名字是乱打首字母一个个字凑出来的……
不喜欢虐文,给小鸟来了一个家世金手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