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啊

乱写,找一个能看到我不带tag文章的有缘人。

问答

part3 问答
关于段君迪,传言很多,三十多岁没结婚,对女性像个绅士,一度有人怀疑她是个百合,但是在节目上非常敢,对男明星是敢表白敢讨厌,敢吃豆腐敢凹造型,又是一度有传言她夜御八条小狼狗。
嗯,非常有个性的一个女主持人。
林惊羽不怎么关注她,倒是也跟着每天大概有五个老公三个老婆的小娜耳濡目染了不少。
对于段君迪这类角色,林惊羽很少见,倒是兴趣大过其他。
段君迪化妆间蛮大,一看咖位就不是林惊羽这样的新人可以比拟的,段君迪坐在沙发上,侧着身子看着林惊羽,“请坐!”
林惊羽找了一个小椅子乖巧地坐了下来。
段君迪看着自己眼前的笔记本电脑,漫不经心的问,“林惊羽,蛮有个性的名字,成年了吗?”
林惊羽点了点头,后来想到段君迪没在看她,就连忙回答,“成年了,大学刚毕业。”
段君迪抬眼看了一下,“倒是挺年轻的,哪整的容啊?”
林惊羽呵呵一笑,“一整靠娘亲,二整靠化妆。”
段君迪勾起嘴角,“你还挺上道,开个玩笑。听说你是个演员?作品呢?”
“不瞒您说,我就是个胸无大志的小演员,读书就读书,不打算接戏,所以到现在这个高龄也还没有作品,真是惭愧惭愧。”林惊羽全程打哈哈。
“这样啊,好了,我们正式开始今天的主题吧。身为一个模特,平时是怎么保养自己的脸蛋和身材的?”
“靠保养品啊……”
段君迪“嗯?”
“……靠保养品当然是不行的,如你们所见,保持良好的体魄必须靠日积月累的运动,掌握正确良好的一些塑形运动是目前为止最良好的方法。”
“你的身材怎么不错,请问有节过食吗?”
“那倒没有,我的身材算是偏难胖的一类,其实私下挺喜欢吃的,而且还是那句话,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不健康的节食带来的后果是难以吃回来的。”
“那么你一个天生瘦的人,对于普通人而言,是不是没有一点参考价值?而健身对你来说,是不是可有可无的?”
“我不认为是这样的,我体质这样天生的,但是周围还是有很多朋友都是需要节制的体质,她们在和我一起健身后,身材保持比节食好很多。而且,我不认为瘦子不需要健身,我觉得健身过后,本来软塌塌的我,变硬了。”
“???什么东西?”
“嗯……就是肚子啊,练出人鱼线的自己……比没练的自己更加有力气了吧。”
“……这不是一个女生所希望的好吧……”
“是吗?我觉得自己抱住自己的时候更有安全感了,感觉到走到街上有一种不会被人小看可厉害了的谜之自信。”
“……这是你街拍还蛮有气场的原因吗?看起来你没有男朋友?”
“您见过几个新人敢说自己有男朋友?要不要cp了?”
“哦?倒是挺敢说,所以现在娱乐圈了的很多cp,都是假的?”
“我还没有真正进入哪知道呀?只是我个人情况呀。”
“所以你是恋爱中?”
“那到没有,绝对的母胎单身根正红苗大好青年一枚,当然也不是说谈恋爱不好,只是我没有。”
“真没有?”
“真没有,我现在就等着去娱乐圈找个鲜肉瞅瞅呢。”
“倒是有姐姐我当年风采,哈哈,你觉得对自己身上什么部位最满意?”
“emm……腿?”
“倒是直接,你给新手健身的建议是什么?”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谢谢。”
“好没有诚意的建议啊,看起来像是敷衍。”
“不敢不敢,我觉得姜还是老的辣,话还是老的有用,多读书多看报就是多去关注专业的健身老师,我一个业余的也不好意思胡说八道误人子弟,少吃零食就好理解了,特别是膨化食品,我也不敢多吃。多睡觉什么的,应该有点道理吧……反正押韵……”
“嗯哼,突然很期待将来的你在娱乐圈了,最近有在拍戏吗?”
“还没有?最近在面试,希望能有个戏拍拍。”
“作为未来的演员,给自己的演技打几分?”
“我选空白?因为没有给大家看过,我也不好意思自己评分。”
“怎么这下子官方了起来,真没意思。”
“也不是没意思,关键我现在自己说得一点也不准,我没有参照物,不会因为老师夸几句就觉得自己是影后是巨星,也不会因为老师骂我就觉得自己真的是个sb,一切还是要以大众点评为主。”
“嗯哼,新人很有胆识啊,最后悄悄问一句,如果以后有一个非常好的角色,可以拿奥斯卡奖的角色,必须通过潜规则才能得到,你会选择?”
“如果对方长得像梁旭大大,我愿意,再不济……”林惊羽脑海里突然闪现一个影子,倒是脱口而出,“再不济像言期靳那样的也行啊,如果跟不上,那我还是乖乖划水吧。”
“哈哈哈,你是梁旭的粉丝?倒是少见。”
“为什么少见啊,梁旭是多少人的男神啊,虽然男神已不在,我还是要向全世界安利他,为他打电话!”
“看来你还是个小迷妹,那言期靳呢?你喜欢他什么?”
“……脸脸脸好看?”林惊羽也有些懵,都想不起来刚刚为何会脱口而出了。
“嗯哼,我喜欢你的直接。好的,这次合作愉快,期待以后再次见到你的身影。”段君迪笑笑地站起来,朝林惊羽伸手,林惊羽也连忙站起来,和段君迪握起手。“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再见。”
xxxxx小剧场xxxxxx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某禽兽把某鸟毛推倒在床上,俯身压上去,在不停战栗的某鸟毛耳边低语,“为什么我只是再不济,嗯?”
………………………………
林惊羽的性格应该是因为良好的生活环境变得有一点与世无争吧,简而言之是没有什么太在乎的,看上去古灵精怪其实很佛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