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啊

乱写,找一个能看到我不带tag文章的有缘人。

大胸弟

part4 大胸弟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八点半了,林惊羽饿到两眼冒绿光,踉踉跄跄刷卡,打开自己公寓大门,扑进厨房,惊喜地看见微波炉里还有热好的饭菜,简直就要涕泗横流,端出来吹几口就像喝汤一样咕咚咕咚把面条全喝了,接着看见餐桌上贴着一张纸条。

大小姐,夫人不让我继续服侍您
了,近些日子麻烦学会自己做饭
了。照顾好自己。对了,记得明
天的宴会,一定要穿的漂漂亮亮
的。
              by:刘嫂

“我的妈呀,你真狠!”林惊羽把自己整个人甩在沙发上,看着头顶巨大闪亮的大吊灯,自言自语,“你也不怕你女儿一个人住在这个空旷的房子害不害怕,饿不饿( •̥́ ˍ •̀ू )”
“唉。”林惊羽认命地起身,换上睡衣,跑回房间里去卸妆。
这个公寓很大,是林惊羽外公给林惊羽的生日礼物,复式结构,黄金地段,林惊羽毕业了才来这里住下。以前有爷爷偷偷塞的刘嫂,现在只有她一个人了。
“唉╯﹏╰”林惊羽一边卸妆一边叹息,有时候也在奇怪她为什么要来当演员。
兴趣?好吧是有的,但没有那么非要不可。任性?也是有点,也没有那么中二。
林惊羽成绩没有非常好,高考可能刚刚踏到本一线摇摇晃晃,在他们学霸家族算个奇葩了,偏偏她爷爷外公家族全是男丁,得到她这么一个皱巴巴的小女孩,可见有多受宠,所有人都说,她会有无限美好的未来,但是没有一个人会把她和演戏联系在一起。
年少的时候她去学跳舞,老师们都说她有惊人的表现力,她妈妈是开开心心高兴,没想到她女儿长大了来这么一出。当得知她报考了x大表演系,父母震怒,倒是爷爷外公不忍心,同意了她,他们老了,也不希望孙女不开心,想演戏就演呗,开心就好,还有他们做后盾呢。
林惊羽卸好妆,看着镜中的自己,白白净净的脸蛋,亮亮的眼睛,朝着镜中的自己笑了一下。
漂漂亮亮的。
“唉,是时候上网搜搜看菜谱了……”林惊羽撕开一片面膜,贴在脸上,边拍边自言自语。

“好了,第一个你先面试这个《谎言》,三个面试衣服我在你衣柜挑了,放在车上了,等一下你去车上吃早餐,我给你买了一个烧卖两个煎饼,还有一瓶豆汁,等一下送你到片场我就走了,我旗下还有两个艺人呢,你放心我让小娜跟着你……”
林惊羽面无表情地拿着电动牙刷刷牙,牙刷嗡嗡的声音也盖不住尤溪的碎碎念。
林惊羽大早上睡得正香就被尤溪给抓起来了,一肚子起床气没出撒,只能恶狠狠把嘴里的水吐出来。
一个兵荒马乱的早上,林惊羽坐上车,咬了一口烧卖,吸了一口豆汁,有了吃的林惊羽很好说话,乖乖地任由小娜帮她化妆。
因为角色未知,但一看就知道是个小角色,小娜给林惊羽画了个素颜妆,嘴上涂了点豆沙色的口红,又有气色也不张扬,然后林惊羽吸完最后一口豆汁,默默钻到车载换衣间里换衣服了。
尤溪准备的是一件中规中矩的小香风两件套,但也不妨碍林惊羽穿得好看,头发再由小娜一烫,烫个小波浪卷,看上去有点小妩媚,和昨天的学生妹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人。
到了片场,看上去人山人海,密密麻麻全是人,林惊羽身上本来就套了一件短款收腰粉色羽绒服,一点也不冷,等到片场来,她硬生生热了起来。身边全是二氧化碳加香水的味道,林惊羽感觉自己要窒息了。连忙把羽绒服脱了,拿给小娜,接过工作本子自己跑去咨询了。
“那个,我想问一下,《谎言》女十二号秦浅的面试地在哪里?”林惊羽抓住一个工作人员连忙问,工作人员想了一下,看了看自己怀里的表格,点了点头说,“在2078号考厅。”
林惊羽道了谢,连忙踩着个十二厘米的小高跟跑了过去。小娜有亦步亦趋。
相比外面嘈杂声,2078房内还挺安静,应该是还没有开始的缘故,演员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见她进来,都有些戒备地看着她。
林惊羽依稀觉得哪里不对,演员们一个个都画着好像病弱得不行的妆,身上也穿着简单的装扮,而她,光鲜亮丽的小香风名媛风,头发微卷,就像一个妖艳贱货突然进入了病重女主的医院,要作妖的大反派。
旁边一个应该是工作人员,坐在电脑桌面前,也不怎么看她,直接问,“姓名?”
“林,林惊羽。”林惊羽很快稳住。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工作人员滴滴滴在键盘上按了几下,然后把一张纸递给了她,“你是m057号,等一下叫到你名字进房间。”
林惊羽连忙接下,和小娜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展开纸,立马知道了有什么不对了。

角色:秦浅
身份:女主角秦兮的表妹,
简介:病弱私生女,从小暗恋男主杨洛齐,嫉妒表姐秦兮,身份低微,野心勃勃。

林惊羽这下懂了,好家伙,她们不知道是哪里知道了这个角色设定,一个个想方设法先在造型上还原角色啊,她呢,呆兮兮穿成这样和傻逼一样。
小娜忧心忡忡,“小羽咋办啊,现在去换衣服也来不及了。”
“慌什么慌,你身上有化妆品吗?”
“有啊。”说着小娜把自己随身携带的化妆包给林惊羽。
林惊羽拉开化妆包,小娜带了四个口红三个唇釉,不出意外一个比一个红,一个比一个恶毒,林惊羽从包包里再找出粉底液,倒在手上,然后再普遍抹一点点口红,然后混在一起,接着,手上就是淡淡的粉色液体,林惊羽抹在唇上,抿了一下,转身看小娜,“有没有苍白一点?”
粉底液遮暇效果真的不差,林惊羽看起来弱了不少。
小娜点了点头。
林惊羽继续,把粉底液涂在脸上,把腮红遮盖。
小娜继续点了点头。
林惊羽松了一口气,然后坐下来,把威风凛凛的高跟鞋给脱了。
林惊羽的身高少了高跟鞋挺软妹的,一米六二的身高,在娱乐圈一棒子打死一大片高个子的时代,看上去像个小鹌鹑。
其他人看她眼光依旧不善。
林惊羽我自岿然不动,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
面试很快就开始了,林惊羽来得不早,所以等了挺久,坐在沙发上发呆。小娜早就耐不住寂寞出去透气了,开了暖气人又多的地方的确让人难受。
林惊羽看面试没那么快轮到她,就打开包包找出kindel出来看书。
也不是她装逼,只是她外公是个文化人,从小到大就要求他们几个天天要看书,高考前一天她还在看小说,(和你外公的要求背道而驰好吧)而且今天晚上的宴会她外公也会来,要是突然问她最近看了什么书,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才叫尴尬。
“装什么装啊?不都是出来面试的,装个文艺小青年给谁看啊?”
“哪里冒出来的网红吧?真当自己是公主了啊,面试都穿得这么花枝招展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出来卖的。”
“嘘,我们小声点,万一这位有后台呢,到时候我们千辛万苦,人家挺挺胸就进去了,别被她记上仇,到时候报复咱们。”
……
身边几个人逼逼叨叨了很久,林惊羽当然不会听不见,听久了,干脆关上kindle,专心致志听她们讲话,见她们讲着讲着声变小了,林惊羽不耐烦地说,“你们说话可不可以大声一点,你们刚刚说的那一句我都听不见。”
几个人立刻鸦雀无声,脸色和吃了冬枣加红枣一样,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一个目测36d大胸弟比较暴躁,立刻回怼,“你这个人怎么偷听别人讲话呢?有没有点素质?”
林惊羽竟然无话可说,差点以为自己聋了,“什么鬼,姐姐你们的声音我估计面试厅都听见了好嘛!而且你们不是在讲我吗?真挺有意思的,比我看的《哈姆雷特》有趣多了,为什么不继续啊?”
大胸弟旁边的短发妹脸一红,“神经病啊!”
“m055号,姜诗安,请进。”工作人员开始拨号了。
那个大胸弟抖了抖胸脯,胸胸(划掉)凶巴巴地瞪了林惊羽一眼。然后气势汹汹地走进去。
林惊羽也不管她,低下头继续看自己的《哈姆雷特》。
没过多久,姜诗安就走出来了,短发妹子连忙跑过去迎接,“安安,怎么样?难吗?”
姜诗安明显胸有成竹,“那当然,你以为我l大表演系第一是白拿的?不像有些人,半路出家就想演点戏来出名。”
林惊羽继续看书。
短发妹子看上去有点开心,眼睛却藏了一点嫉妒,“太好了安安,我已经开始期待电视上看见你了。”
姜诗安“嗯哼”一声,像个霸气的女王坐回沙发上,挑衅地看了林惊羽一眼。
but林惊羽并没有care她。
姜诗安恨恨地转过头来。
“m056,许亦非。”
“好的!”短发妹子站起来,连忙跑过去。
林惊羽继续看书,只不过kindle里的书由《哈姆雷特》变成了《纯情罗曼史》。
尤溪:笑着活下去.ipg
很快,林惊羽看完一章,工作人员开始喊号了,林惊羽荣辱不惊地合上kindle,放回包包然后走向面试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