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啊

乱写,找一个能看到我不带tag文章的有缘人。

10无事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目送林苑远去的背影,林谦煜松了一口气,然后找林谦临秋后算账了,“行了大哥,和我讲讲大嫂吧!”
林谦临顾左右而言他,“你就这么出卖小羽?”
林谦煜耸耸肩,“对她仁慈也就是对我残忍,反正这样也是对她好。不要扯开话题,女朋友谁啊?”
林谦临微微一笑,“这个你都信啊。”然后转头离开。
“我靠林谦临,你竟然骗姑姑!”
“彼此彼此。”

宴会很快开始,林老爷他们全出去了,身为一个即将要混娱乐圈的人,林惊羽不想太多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于是慢慢窝在房间里瘫着。
摸摸手包,划开手机乱点。
刷了刷新闻,看了看新综艺《命运的审判》,这个剧她之前就非常喜欢,常驻里先是高材生腊肉主持人于宾桥,还有娱乐圈老人逆生长季合准,然后是活泼的湾湾姑娘魏嫣嫣,霸气侧漏御姐风悠,还有就是言期靳了……
言期靳在《命运的审判》里面非常抓人,颜值情商非常耐打,智商还非常吸引人,在两个前辈目前气场完全不输,反而有另一份别样的魅力。
心怀鬼胎地看完,林惊羽有点意犹未尽,揉揉头,看了看推送,一大堆全是魏嫣嫣和言期靳的cp……
[围巾/爱你有点甜]〗〗〗〗〗〗〗〗〗
[围巾夫妇:甜甜的婚后日常]
〔围巾/云婶的甜点cut〕
〔围巾/言哥哥吃醋篇〕
〔围巾/嫣然一笑,言进期会〕
……
围巾是云婶(命运的审判)里面的一对衍生cp,以燎原之势火了起来,尤溪便是个忠诚的cp粉,扬言拆散围巾的都是乌龟王八蛋要遭天谴的……emm……林惊羽也不知道,尤溪还可以是言期靳的女友粉……不矛盾吗……
刷刷刷一大片全是,林惊羽有点垮。
林惊羽是个诚实的人,她发誓,这么微微的不舒服,绝不是对魏嫣嫣有意见,而是还有点对前·暗恋对象的不甘心吧。
没错,这是个很狗血的故事,非常非常长,要长话短说择近讲述的话,大概就是一句话,言期靳是林惊羽她学长,微笑。
当然都已经是前了,林惊羽也心大,继续翻看别的视频了,只是那个大咧咧的“围巾”tag,她还是有点别扭地不想点。
“pong”
门突然被打开,从外面走进来一个人,把林惊羽吓得那叫一个心肝脾肺一颤,要知道,她现在是一个北京瘫,高跟鞋也脱了赤脚,一只又白又长的腿架在沙发上,一只腿踩在地毯上,瘫倒的样子疑似挤出双下巴,就这副网瘾少女的样子。林惊羽连忙坐好,微笑,要端庄,端庄~
来人瘦瘦高高,西装革履,看上去文质彬彬,看见林惊羽,一副意想不到的样子,咳了一下,然后说到,“你是?林家小姐?”
林惊羽摆出一个官方微笑,“是的我是,请问先生有什么事吗?”言下之意没事别打扰我。
男人愣了愣,然后说,“不是你叫我进来的吗?”
林惊羽更是莫名其妙,“你是谁啊?”
男人勾起兴趣盎然的笑,长得中等偏上,但是气质沉稳,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那我看出出来了,我们啊,这是两个大龄青年被相亲了。”
“什么?”林惊羽震惊了,“怎么可能,我不才刚刚毕业吗?”
男人似乎没想到林惊羽这么小,愣了一下笑着说,“我想林家应该只有一个林小姐吧?”
林惊羽呵呵,“你……那个小姐有没有可能是女装的林谦煜?”
男人继续笑,“刚刚林阿姨还说林惊羽小姐找我呢,我还纳闷,怎么突然被一个大姑娘找呢,现在一想,是相亲没跑了。”
林惊羽一脸恨铁不成钢,“你怎么意志这么不坚定,你们这些男人不是应该最讨厌相亲的吗?”
男人微微一笑,“那怎么拒绝呢?”
林惊羽歪了歪头,眼睛亮亮的,全是耍小聪明的古灵精怪,“要不你说你有心悦的人了,让她们给你时间?”
男人摇摇头,“她们一定会问是谁,没有具体到看见这个人,她们怎么会善罢甘休?”
林惊羽撇撇嘴,“随便说一个啊,她们总不会帮你追了吧,大丈夫大丈夫。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许晋。”许晋低沉地说。
林惊羽莫名觉得有点眼熟,想了想说,“你是干什么的呀?”
许晋继续回答,“公司里一个管理人员吧。林小姐你呢?”
“我啊,我是个演员。”
许晋倒是有些奇怪,“演员吗?倒是挺特别的。”
林惊羽嗯哼一声,“我知道你们看不起演员。”
许晋不紧不慢地说,“也不是看不起,任何职业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我只是奇怪你没有选一条更加安逸好走的道路,是个有拼劲的女孩啊。”
林惊羽有点不好意思,“什么有拼劲啊,不就是去小打小闹一下吧,不图钱不图名,就是想演演戏。当然有可能是我比较笨,走不了学霸名媛风吧…”
许晋眼角带着笑,“第一部戏是林氏投资的吗?”
林惊羽莫名其妙地摇摇头,“不是呀,就是去各种面试看看有没有戏演吧。”
许晋倒是饶有兴趣,“林氏捧人应该很快啊。”
林惊羽揉揉头,“那多没意思啊,我就看看我这样的,不靠背景可不可以火起来。”
许晋笑了起来,然后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很有个性的女孩。”
林惊羽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莫名其妙地被叫有个性了,然后更奇怪这男人怎么就坐下了,大哥难不成你其实很喜欢相亲?
许晋看得出林惊羽看见他坐下的微微不悦,微笑解释道,“1其实即使我出去,也也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人进来,还不如我在这里和你拖延一些时间,你觉得呢?”
林惊羽点了点头,想想是这个理,可是……一个陌生男人在这里,的确会有点局促啊,想干一些隐秘点的事都不行了。
“你为什么不出去呀?”许晋问。
“出去之后不大家都认识我了,以后出去装个逼都装不了多没意思啊,。”
“倒是很有独立意识。第一部戏拍什么?”
“还不知道呢,看面试过哪个喽。”
“如果没有戏拍,你会打算怎么办?”
“去跑跑龙套吧,龙套还是好找的。”林惊羽莫名其妙地感觉被访谈模式,随便问句,“那你在什么公司啊?”
“荣氏。”
林惊羽点点头,特别心不在焉,然后刷刷手机。
许晋倒也是无聊过头了,看见小姑娘心不在焉也有些好笑,便和林惊羽道一声,走出去。
看见许晋走远,林惊羽松了一口气,想了想,于是偷偷溜出去随便在酒店选一个房间先去住了来。
总不可能到酒店房间里找她吧,变态还是色狼?
林惊羽坐上电梯,松了一口气,于是又开始玩手机了,齐仁堂的电梯很慢,全透明的观光电梯,方便住客完美观看帝都之美景,但是对林惊羽这个微微恐高的人非常鸡肋,只能疯狂刷手机聊以慰藉。
“叮――”上到三楼的时候电梯开了,林惊羽突然发现,许晋进来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
明星大侦探真的真的很好看(。・ω・。)ノ♡,鬼鬼是个非常可爱的女生,可能我不太吃魄吧,这里可能会有太多三次元元素让人不适,我想尽办法写得和原型不一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