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啊

乱写,找一个能看到我不带tag文章的有缘人。

对戏

8 对戏
导演编剧连忙点头,“这主意不错,来吧,期靳,我们看看在你这个大帅哥气场下小姑娘还追不追的下去。”
言期靳也不扭捏,无奈地对着徐点柯说话,“你这不是在玩我吗?”然后默默走出来。
言期靳191的身高立马把林惊羽小高跟带来的气场浇的七零八碎乌漆嘛黑,林惊羽默默退几步,“导演,这张脸太有杀伤力了我可能不行……”
林惊羽还没有说完,就立马卡壳了,因为言期靳彻底走到她旁边,他们之间,只有几乎一根手指的距离。林惊羽甚至可以感觉到言期靳的体温。
“没事啊,我带你。”言期靳微微侧身在林惊羽耳边说,想了想不忘补充一句,“你表现地不错,好好演我们说不定就成为同事啦。”
林惊羽脸都要爆炸了,身上所有雌性荷尔蒙都好像跑到自己红得不行的脸上。
林惊羽努力平缓下来,然后撇过了脸不去看言期靳,“找我干什么?你不是去找许念念了吗?去吧去吧你们双宿双飞去吧,我保证不告诉秦适让他打断你的腿。”语气还有点小愤懑。
言期靳有点哑然失笑,一个顺手,把手放在林惊羽头顶上,“大小姐,你这样我哪敢跑啊……你这一生气,等一下你爸就找一车面包人来打我怎么办?”语气有点不羁,但看得出其中的温柔。
摸头杀什么的……太犯规了……
林惊羽憋住不蹲在地上装鸵鸟,鼓起勇气抬起头,嘴角带着几分少女极力扼制的笑意,“好呀你,只是因为怕被打才来找我的吗!”
少女红霞一样的奶汪汪脸蛋儿,加上耳垂边的微红,艳若桃李,言期靳也一瞬间晃了神。
憋不住,言期靳下意识捏了一下林惊羽的脸蛋儿,丝滑的触觉让他一瞬间清醒,他连忙调整一下,吊儿郎当地说,“那可不,大小姐你还得怎么罚我咧?”
林惊羽也一脸懵,但是输人不输阵,她哼哼两声,“那我可要好好地罚你这个没心没肺没脾没肾的王八蛋……这样吧……带我去吃东西!”
言期靳也是满脸笑意,“这么好说话,不会是鲍鱼熊掌吃穷我吧……”
林惊羽瞪他,“小气鬼,你放心,我最多就把你吃到卖身,割肾什么的就算了。”
言期靳继续摸林惊羽脑袋,头发卷卷的还挺舒服,“行嘞您,来,我们这就去吃你的大餐……”

“好!”编剧带头鼓掌,“你们很有戏嘛?小姑娘太谦虚了,哪里不行了,我看你把期靳压的死死地嘛。”
徐点柯也略带笑意点了点头,还罕见的开起了玩笑,“你们之间的粉红泡泡都要冲出来了,不知道的真以为小两口吵架呢。”
林惊羽连忙鞠了个躬,“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导演点点头,“不错不错,回去等通知吧,如果接下来没有更让我,啊不是,是更让期靳心动的女生出现,我用老杨的节操担保,我第一个选你。”
编剧老杨也继续,“我以导演的增高鞋垫担保,我目前为止支持你!”
林惊羽惊喜一笑,连忙再鞠个躬,“谢谢评委老师们!”

走出大厅,林惊羽偷偷在心里雀跃好几下,然后开开心心迈着小碎步,扑向小娜。
小娜被林惊羽的熊抱弄得一个踉跄,“轻点啊我的大小姐,这么开心,成了?”
林惊羽小表情还有点骄傲,“哼哼,可能吧。”
小娜也很开心,“那太好了!对了,林家的聚会马上要开始了,快去换衣服吧!”
林惊羽这才想起来自己亲爷爷七十大寿,连忙一股脑往车里钻。

评论